? ??????????????Winged Sku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4 Grabs Today. 4554 Total Grabs. ????
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Desert Incubat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3 Grabs Today. 67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cant go genting

today 5.00pm i got chin mun call...
he say we cant go genting cuz not enough room for us ad....
i was so shock....then they say wan change the date.....
then i sure say sure for it....
cuz this our first chance to go genting wi so many friends...
有時候...我有很多疑問...就好像..我們人類為甚麼活著..活著又怎樣...
最後也是等待著死神來接走我們...難道我們人類就是這樣沒意義的嗎?!
还有人类为甚么有感情...有感情真的很累...我希望我甚么感情都没有只有快乐...
很天真吧....
朋友一直叫我去跟她去教会听课的...就好像那个人的奥秘...我很想去的但是...
我没有办法去因为她们选的时间我都在忙..所以说声对不起...
spm过后..我们的中学旅程又告一段落了...但前面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我们...
所以要更加努力...
在这一年里我也发觉到赚钱很辛苦的....比方说我现在马场做兼职...
真的很辛苦..那一天是本地跑马..不用说我们百胜宫一定满座的...收拾的时后只有两个人...
两个人要收拾接近40台桌子...真的累死了..我休憩了好久才回复体力呢....
所以朋友们不要以为钱很容易赚就全部花掉了...这样是无比的愚蠢...

0 comments: